Tuesday, May 22, 2012

「大壞蛋」的願望


我的身軀圓圓的,被一件啡黃色的「衣裳」保護著。當你把我加熱時,我的身體就會由透明的液體狀變成白色的固體狀,你們猜到我是誰嗎?答對了,我是一隻雞蛋!
近年,人類愈來愈關注健康問題,更掀起瘦身風潮。為了追上潮流,我連忙計算一下自己的腰股比例,首先我量度自己的腰圍及股圍,將數值相除,才發現我嚴重超標!由於我是女兒身,標準應是0.8以下,我卻超出0.2,屬大肚腩蘋果身型,專家話這種身型的人會有較高風險患上糖尿病,於是我立即「入廠」大修,進行詳細身體檢查。
上星期我鼓起最大的勇氣,到化驗所領取我的「驗身報告」。剛坐下來,醫生就稱讚我的身體整體大致健康,營養十分豐富,除了有條件成為「優質蛋白」外,我的維他命及礦物質亦十分「高質素」,有助人類製造血液的維他命B12及葉酸,亦有助構成細胞不可或缺的維他命E及卵磷脂,就連製造骨骼的維他命D及有助保護呼吸系統正常功能的維他命A,我亦一人包辦。正當我神氣地離開醫務所之際,醫生突然叫著我:「雖然你營養價值十分豐富,但你患有肥胖症,體內的飽和脂肪和膽固醇均偏高,每一隻50克中型的你,已含有約220毫克膽固醇,整體脂肪量亦有5克,當中33%屬壞分子飽和脂肪,人類如果進食過多,體內膽固醇量亦會直線上升。」聽後,我回復沒精打采,拖著沉重的身軀回家。
回到家中,我將我的「驗身」結果告知姐姐,她安慰我說:「其實只要人類有限地控制進食份量,我們不會是大壞「蛋」,以一個健康的成年人為例,每人每日不應攝取多於300毫克膽固醇,因此就算每日淺嘗一隻小蛋,亦不會超標,但切記膽固醇高的患者若能控制,每星期少於三隻比較健康。」隨後她再補充:「要最有效攝取我們的營養,烹煮時亦應將我們徹底煮熟,因為加熱可以將我們身體的沙門氏菌殺死,這樣小朋友、老人家及懷孕女士會吃得安全又健康。」
明白了,所以,今年我有個願望 — 減肥成功!

撰文: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生裡,我們是不是都提早放棄夢想?!當老天答應給你時,你卻放棄了@@
您在找尋增加收入的機會嗎? 
想進一步了解輕鬆賺錢在家工作的人,請先免費註冊並留訊息給我^^
http://bit.ly/HsmL4k  

所謂商機就是: 
在別人懷疑時,你行動了。
當別人行動時,你賺錢了,別人賺錢時,你成功了。 
思路改變出路,觀念決定貧富,先知覺創造財富。


你可以思考 
與家人,親戚朋友分享保健食品,保養品,清潔用品容易,。。。
還是通過網路邀請有意願的陌生人分享容易??


相信後者簡單容易的多了! 
不用出門、不用囤貨、不用口才說服、不拉親朋好友、免入會費!!
不需四處跑業務、不須親自寄送貨、不須出門就能上課、開會!!


簡單就可以複製!
簡單就可以做大!
簡單就可以致富!


[6分鐘改變一切] 影片請務必看完,也許這將是你人生的轉捩點。http://youtu.be/UgVdLDsuBnc

改變雖然是艱難的,但是只要堅持就會得到你付出的...


認真做一次,輕鬆享受下半輩子。


如果你有決心或想賺錢!花點時間了解,絕對不吃虧!!


先看懂、再決定,您!!沒有任何風險。

請對自己好點,讓云端在家工作系统開啟你無後顧之憂的悠閑的生活吧!!
http://bit.ly/HsmL4k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90天免費試用體驗
(本系統目前僅適用於以下國家與地區免費註冊試用:美國,澳大利亞,奧地利,加拿大,德國,印度尼西亞,愛爾蘭,日本,馬來西亞,新西蘭,菲律賓,新加坡,斯洛文尼亞,台灣和英國 )
友情提醒~
1. 免費註冊後,您會立即被帶入系統後台,您可以仔細瀏覽、詳細了解。
2. 系統會開始發出邀請信。其中第一封內有您的帳號和密碼,請記下來以便再次登入系統。
3. 每次您成功行列™中加人時,我們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。

4. 請和郵件內載明的『指導教練』透過 skype 聯繫,他將會指導您如何使用系統....
5. 儘量不要填 hotmail 的郵箱,有可能收不到信。信件有可能進垃圾郵件,
請留意。